三相负荷不平衡自动调节装置(电力电子式)

 提示:点击图片可以放大
三相负荷不平衡自动调节装置(电力电子式)

一、产品概述
基于三相不平衡治理的新型智能综合配电箱是集台区智能管理,三相不平衡治理、无功补偿、电能计量、出线保护、负荷分配、在线监测以及台区管理为一体,具有远程传输数据和智能化控制功能,较好的将低压配电新技术产品、通讯技术、计算机网络技术有机的整合。
解决了传统综合配电箱监测手段落后、三相不平衡问题引起的变压器烧毁,无功补偿效果差、开关误动频繁、使用寿命短等技术缺陷的设备,适用于城乡电网杆上公用配电变压器低压侧安装使用,实现智能台区的管理,是智能电网的有机组成的一部分。

二、产品特点
 以台区为单位进行智能管理,可以实时监测整个台区用电情况,并且可以以台区为单位进行统计查询,故障定位与分析;
具有出线保护功能,可有效的防止过负荷损坏或烧毁变压器、漏电保护可有效防止人畜触电,故障信息会上送到系统;
三相不平衡治理及无功补偿功能分析,可根据投切前和投切后的对比分析,查看电能质量治理效果;
完善的三相不平衡治理及无功补偿保护功能,实时采集电参数,可以根据过电压,过载,缺相,谐波电流越限,谐波电压越限,零序电流越限等进行时实保护;
多功能于一体的配变管理终端,即可实时监测电参数,也可远程配置参数和程序功能升级,并可采集四路温度参数,来控制风扇防止变压器过热而损坏,集成无功补偿功能同时具有出线保护,漏电保护等功能。